河北工业大学(红桥校区)托福、GRE考试入校须知

感谢您报考河北工业大学(红桥校区)考点托福、GRE考试。为确保您顺利、有序完成考试,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。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。

一、考点位置

     1.考点位于: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北院(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8号)中心实验楼左侧三楼。(请注意: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有北院、南院、东院三个校区。考点位于丁字沽一号路上的校区。)丁字沽一号路上的北院南门是进出校园的唯一通道。如下图所示:

2.校内指引:进入校门,直行穿过喷泉,看见升旗台,升旗台的正后方即为中心实验楼,左侧门进入,三楼为托福和GRE考试中心。

3.png


3.交通出行:

公交:多班次公交可供选择,注意到达站点为距离北院不到100米的丁字沽公交站(5路、10路、22路、34路、649路等,包括但不限于此,可自行探索)

地铁:地铁一号线至洪湖里站D口下车,可骑共享单车导航至河北大学红桥校区北院(骑行时间大约5分钟)

二、入校要求:

1.所有考生进入校园时,请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、以及纸质版准考证。

2.考生(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)陪同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或在校门口聚集及长时间等候。

3.出租车、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。

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,如有疑问,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:18522652689;

咨询时间:工作日8:30-11:30,14:00-16:30;考试日8:00-11:00,13:00-17:00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河北工业大学(红桥校区)考试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4年1月17日